LINE Android 版推出聊天備份,換手機也能快速還原聊天訊息啦!

LINE iOS 版很久前就可以把訊息備份到 iCloud,換手機時就可以由 iCloud 還原訊息至手機上,而 LINE Android 版在等了很久後,終於推出了聊天訊息備份,藉由將訊息備份到 Google Drive 的方式,在將來換手機時就可以快速從 Google Drive 還原 LINE 的聊天記錄至本機上了。怎麼使用呢?趕快來看看教學!

 

 

 

LINE Android BackUp Message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LINE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iPhone / Android / Windows Phone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96&t=1593
官方網站:http://line.naver.jp/zh-hant/

 

Step 1.
要備份或還原 LINE 訊息,只要打開 LINE,按下【設定】按鈕。
LINE backup android 1

 

Step 2.
接下來,按下「聊天、語音通話」。
LINE backup android 2

 

Step 3.
按下「備份及復原聊天記錄」。
LINE backup android 3

 

Step 4.
可以從這裡備份到 Google Drive,或從 Google Drive 還原 LINE 訊息。
LINE backup android 4

 

Step 5.
底下是還原成功的範例,供大家參考囉!
LINE backup android 5

總結:LINE 推出這個功能,可說是對於 Android 用戶非常方便的一個功能,不過缺點就是要手動備份,所以如果臨時掉手機,可能就會來不及備份。另外,如果是你是 iOS 換到 Android 系統,或者是從 Android 跳到 iOS 系統,也是無法透過備份的功能來還原唷。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trackback

[…] LINE Android 版推出聊天備份,換手機也能快速還原聊天訊息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