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 ~ 素食也有南洋風味 (台中南屯)

「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是海芋在假日和一群朋友去台中吃的店,久聞這家店以南洋風聞名,一進去果然氣派非凡,而且餐點種類超多,吃過之後真的覺得相當不錯,也因此推薦給大家。

熱浪島

 

無論是外觀還是裡面,真的相當氣派呀!

熱浪島-31

熱浪島-30

 

菜單的餐點相當多,根本不知道該怎麼點呀!
熱浪島-13

 

「韓式泡菜捲餅」,雖然不知道是怎麼做的,但是吃起來相當好吃,是秒殺的食物。
熱浪島-8

 

「沙嗲串燒」,沙嗲醬的味道相當特別,推估應該有加點沙茶醬,重點是配上旁邊的百香果真超級大加分。
熱浪島-1

 

炒蘿蔔糕使用了豆芽菜來炒,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雖然無法一一分辨食材,但個人覺得這道也蠻好吃的。

熱浪島-6

 

朋友們點的海南雞飯,一份也相當大份呀!

熱浪島-3

 

其它朋友點的白咖哩拉麵和叻沙麵,個人比較愛叻沙麵的口感。

熱浪島-4

 

熱浪島-5

 

火鍋部份,則是點了「泰式酸辣火鍋」,個人是蠻喜歡這個湯頭的,而且可以把素料換成青菜,真的很讚。
熱浪島-9

 

小朋友最愛的薯條也有喔!

熱浪島-12

 

甜點部份則是「摩摩喳喳」和「七葉乳酪」,個人比較愛「七葉乳酪」。

熱浪島-11

熱浪島-10

 

 

而以上是「熱浪島」的食記,個人覺得他們的餐點不並算太貴,但整個份量相當足夠,而且蠻特別的,下次來台中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再來品嚐這非常特別的南海風素食。

 

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
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三段536號
電話:04-23801133
營業時間:10:00~22:0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g4WR78rmRFE2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ulau.redang331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