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推出手機版即時搜尋結果圖像預覽,取名叫做 Instant Preview for Mobile Search

mzl.thxckqgw.175x175 75

 

在去年11月時,本站曾經發文介紹過「Google 推出即時搜尋結果圖像預覽,取名叫做Google Instant Previews」這個Google搜尋的新功能,而這個功能主要是可以讓用戶即時看到搜尋的結果,並且來決定是否瀏覽該網站的文章。而這個功能也被Google移植到手機上了,只要你是使用「Android 2.2↑」或是「iOS 4.0↑」系統的人,都可以享用這個功能。

而這個功能究竟怎麼使用呢?以下就以Android手機為例,Step by Step來說明,相信你很快就能入手的。

Step 1.
首先,先去主選單中,打開「網際網路瀏覽器」。
Instant%20Preview%20for%20Mobile%20Search%20 1


Step 2.
接下來,再輸入要搜尋的名稱後,按下搜尋,而此時會出現搜尋的結果。你可以在搜尋結果右邊發現「放大鏡」。
Instant%20Preview%20for%20Mobile%20Search%20 2

Step 3.
而按下放大鏡之後,你就可以看到搜尋結果的預覽啦。而可以按下向左、向右切換上一個或是下一個搜尋結果。
Instant%20Preview%20for%20Mobile%20Search%20 3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