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教學] HTC Home For Windows 2.4.223 中文免安裝版~ 將HTC上的桌面移植到Windows上

隨著Android系統的普及,我想有許多人或多或少都有玩過或是聽過HTC的手機。而玩過HTC手機的人,應該都對於首頁裡面的氣象和時間這個生動的Widget印象深刻。而現在也有外國網站寫出了相像的軟體,讓你可以在Windows上使用HTC這個Windget,並且享受這種炫麗的效果喔!

◎◎ 軟體 小檔案◎◎
軟體名稱:HTC Home For Windows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版本:2.4.223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系統:Windows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34&t=87
SHA1驗證碼:4d05211b49af9df2cfc16a663ba4efdafeb3487d
軟體網址:http://www.htchome.org/en/download/ 

 

Step 1.
首先,先下載此一軟體,解壓縮後執行「 HTCHome.exe」。
htc%20home 1


Step 2.
而接下來,此軟體會去下載中文語系,之後,只要在氣象Widget上按下【滑鼠右鍵】→【小工具設定】。
htc%20home 2

 

Step 3.
之後,再於「天氣提供者」選擇「WeatherChannel」。
htc%20home 3

 

Step 4.
接下來,切換到【位置】,並在城市位置處,輸入你的所在地後按下搜尋,而所在地必須以英文輸入,如台北就搜尋「Taipei」,高雄就輸入「Kao-Hsiung」。
htc%20home 4

 

Step 5.
之後,選擇位置後,按下【確定】來儲存。此時氣象Widget就會顯示你所在地的氣象資訊了。
htc%20home 5

 

Step 6.
而如果要將此工具釘在桌面上,只要按下【滑鼠右鍵】→【釘選視窗】即可。
htc%20home 6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