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8 開箱,支援 HTC Sense 6,Motion Launch、BlinkFeed、照相、Dual Camera、跑分實測

二、系統內建軟體概論

M8 採用了 Android 4.4.2 的最新系統,另外搭載了 HTC Sense 6.0。
htc m8 1

HTC 支援 HTC Mini+ 多功能藍牙接聽器,有關 HTC Mini+ 的介紹可以參閱「HTC 官方介紹」。
htc m8 33

M8 將許多常見的設定集合起來,包話了「省電模式」、「勿擾模式」、「Wifi」、「藍芽」等,用戶可以快速進行設定。
htc m8 31

「勿擾模式」可以設定那個時段封鎖來電,讓用戶能一夜好眠。
htc m8 2

行事曆會自動跳出提醒,讓你不再 miss 另何一個事件。
htc m8 28

底下是內建的行事曆介面,有「月」、「週」、「日」的檢視模式。
htc m8 27

M8 內建了許多實用工具,如 KKBox、 Dr. eye 等。
htc m8 7  htc m8 8

內建 HTC 備份,可以將手機備份至雲端,或者從雲端還原備份的資料。
htc m8 23

M8 也有列出「最近使用的應用程式」這個功能,如果要關閉應用程式,只需要在這個畫面,將應用程式往上滑就可以了。
htc m8 24

頁次: 1 2 3 4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