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PDF虛擬印表機!如何在 Mac OS 上將檔案轉成 PDF 格式?

Apple logo

在 Windows 中,如果我們要將檔案轉成PDF格式,通常我們都會安裝一個PDF虛擬印表機,如「PDFCreator」,之後再將文件從這印表機「印成PDF格式」的檔案。而在 OSX 中,對於PDF 的支援相當完整,也因此我們可以直接在 OSX 中,同樣使用列印的方式,將檔案轉成PDF格式。

首先,我們先選定要轉的檔案,然後按下「列印」來列印,印之前記得先從 PDF 的下拉式選單,選擇【儲存為 PDF】。
How%20to%20Convert%20File%20To%20PDF%20on%20OSX 3


若您的這份文件需要讓讓別人輸入密碼才能打開,或者需要防止別人拷貝,那麼請至「安全層級選項」中進行設定,否則,請按下【儲存】就可以直接將檔案印成PDF格式。
How%20to%20Convert%20File%20To%20PDF%20on%20OSX 1

在安全程級中,有防止別人輕易拷貝、列印文件的選項。
How to Convert File To PDF on OSX 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trackback

[…] 不用PDF虛擬印表機!如何在 macOS 上將檔案轉成 PDF 格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