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imate Phone Specs HD ~ iPad 專用程式,買手機比較手機規格的好工具

隨著手機廠商不斷地推陳出新新的手機,加上智慧型手機的快速淘汰,也因此幾乎年年都有一定的換機潮,但是當我們要入手新的手機時,往往不知道要怎樣選購新的手機,甚至連規格都不知道就買了。而手機的規格其實是一隻手機後續是否能持續升級的關鍵,也因此在選購新的手機時,先對手機的規格做了解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Ultimate Phone Specs HD 這程式可以讓你快速比較手機的規格,如果你還在還在猶豫要去選買那一隻手機的話,這個程式是你選購手機的最佳幫手。

 

Ultimate%2520Phone%2520Specs%2520HD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Ultimate Phone Specs HD
軟體版本:依裝置而異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iPa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78&t=1857

 

Step 1.
首先,我們先去 App Store 下載並安裝此一應用程式,安裝完畢後,打開這一個應用程式,如果要查看手機的規格,只要按下左上角的【Phones】來搜尋手機。
Ultimate Phone Specs HD 1

Step 2.

之後,這程式就會秀出你查的手機的資訊囉!
Ultimate Phone Specs HD 2

 

Step 3.

如果要進行手機的比較,只需要有下方按下〔Compares〕,並且在左上角和右上角分別選擇兩隻不一樣的手機。
Ultimate Phone Specs HD 3


Step 4.

之後,就會幫你比較這兩隻手機的規格啦!
Ultimate Phone Specs HD 4

 

這個程式除了買手機必備外,如果你是開通訊行的老闆,那麼強烈建議你下載這程式,就不會被客人問倒啦!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