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C to JPG ~ 線上免費轉換 HEIC 格式

HEIC 是 iOS 11 後新的圖片格式, 這個新的圖片格式是採用高效率壓縮的方式,讓你以更小的檔案來儲存圖片,又保有跟 JPEG 格式的品質,但是這個新的格式在 Windows 上卻無法順利瀏覽,而如果我們需要傳送給朋友或是在 Windows 上作業的話,還是最好能夠轉成 JPEG 格式,這時我們可以前往「HEIC to JPG」這個免費的 HEIC 影像格式轉換網站,將 HEIC 格式轉成 JPG 格式,完全免費喔!

 

heic-to-jpg

 

◎◎ 網站 小檔案◎◎
網站名稱:HEIC to JPG
網站介面:英文
是否需註冊:
是否免費:
網站網址:http://bit.ly/2TOaqDo

 

先將要轉換成 JPEG 的 HEIC 格式影像,拖曳至下圖紅色框框處,而一次最多只可以轉換 50 張圖片喔!
heic-to-jpg-1

 

接下來就會開始進行轉換啦!
heic-to-jpg-2

 

 

轉換成功時,你可以按下「Download JPEG」將圖片一張一張下載,或按下「Download All Photos」一次下載所有的轉換過後的圖片。

heic-to-jpg-3

 

而你也可以參考以下文章,將 iPhone 的拍照預設格式轉為 JPEG,讓你以後不用再轉來轉去啦!

如何將 iOS 11 圖片預設格式 HEIC 改回 JPG 格式?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2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trackback

[…] HEIC to JPG ~ 線上免費轉換 HEIC 格式 […]

阿公
3 years ago

謝謝你的資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