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Cucina ~ 天母 Sogo 的義式蔬食,另有復興店、內湖店

miacucina

MiaCucina 是海芋的朋友介紹海芋去吃的,一開始海芋的朋友只說在士林的天母 Sogo,海芋可是找了一陣子才找到,而和幾個朋友共點了幾樣餐點,包含了義大利麵,帕尼尼等相當道地的義式蔬食,而在吃過後,海芋和朋友的評價都覺得不錯,也因此介紹給大家。而這間店另外還有復興站和內湖店,本文在後面也有提供地址,大家可以就近品嚐美味素食。
miacucina 19

 

在門口就有寫用餐時刻,基本上在中午以後都能到這家店用餐。
miacucina 20

 

一進去就看到他們的特色,寫得相當清楚,就個人吃過的感覺,份量真的蠻大的。
miacucina 18

 

東西都擺在櫥窗內,絕對讓你看得見。

miacucina 11

 

底下是「墨西哥沙拉」,而這家店的沙拉預設都有五辛,如果非五辛素的朋友,可以提醒服務生去除。而這吃起來的口感想當特別,原本以為吃起來會辣辣的,結果竟然不會,反而因為青菜和水果,讓整個口感相當順口呀!
miacucina 12

 

這是「帕尼尼」,而海芋是第一次吃到「帕尼尼」,個人覺得蠻特別的,烤的的酥脆的外皮配上很重很香的味道,吃起來還蠻配的。
miacucina 13

 

這個就是「三種起司烤蕃茄薄餅」,吃起來跟帕尼尼有點像,起司味道相當濃,也是相當重口味的一道。
miacucina 14

 

 

底下這這個是「香蒜野菇義大利麵」,當然海芋點的是去五辛的,個人覺得白醬的義大利麵還蠻好吃的,味道相當濃郁,也不會因為濃郁蓋掉野菇的味道。
miacucina 15

 

另一個則是「卡普雷塞麵」,那個白白的是起司,但是這個醬就真的很不符合我的口味,也許我跟他們家的番茄不合吧!
miacucina 16

 

底下則是當日的湯,玉米濃湯,配上烤酥的麵包很好吃,但是就有點貴了。

miacucina 17

總結:這家的料理大致上海芋都還蠻喜歡的,口味也都偏重,而且海芋去用餐時真的人山人海,要不是海芋有先訂位,可能要排很久。而如果你有到天母逛逛,或許可以來這家店用用餐,但記得先訂位喔!

 

MiaCucina 天母店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48號
電話:02-88662658
營業時間:11:00~22:00 (週一~週五); 09:00~22:00 (週末)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MDWtI

 

店家另外還有復興店和內湖店,不過海芋沒吃過內湖店和復興店,只能列出地址供大家參考。

MiaCucina (My Kitchen)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1號
電話:02-27528767
營業時間:11:00~22:00 (週一~週五); 09:00~22:00 (週末)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KeoDf

 

MiaCucina 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01號
電話:02-26593918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UKYxT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