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PixelColor 2.44 中文可攜版 ~ 輕巧的螢幕色彩選擇器

看到一個圖片中的顏色很特別,想要將這個顏色的色碼複製下來嗎,但又不知該顏色的色碼是什麼嗎?那麼你只要使用 GetPixelColor 這個簡單的工具就可以查詢圖片的色碼了,GetPixelColor 的體積相當小,而且有可攜的版本,完全不用安裝,可說是相當棒的螢幕色彩選擇器喔!

GetPixelColor

GetPixelColor 下載

◎◎軟體小檔案◎◎
■ 軟體名稱:GetPixelColor
■ 軟體版本:2.44
■ 軟體介面:中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支援系統:Windows
■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GetPixelColor 教學

Step 1.
下載 GetPixelColor  後並解壓縮,如果您是 64 位元的作業系統,請執行「GetPixelColor_x64.exe」,如果您是 32 位元的作業系統,請執行「GetPixelColor_x86.exe」,或者您不確定您是 64 位元或是 32 位元的作業系統,請參閱「檢查作業系統是 64 位元還是 32 位元」一文。

GetPixelColor1


Step 2.
可以按下【什麼是色彩值】,之後就可以開始在螢幕上選色囉。

GetPixelColor4

Step 3.
選到的螢幕都會即時呈現。

Step 4.
顏色有好幾種形態,有RGB/RGBA/HSB/HSV,通通能呈現給你喔。

GetPixelColor2


相似軟體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