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bit Checker 1.5.0 英文可攜版 ~ 檢查作業系統是 64 位元還是 32 位元

早期 CPU 只支援 x86 指令集,所以電腦都只能灌 32 位元的作業系統,後期由於 CPU 的進步,現在的電腦幾乎都能灌 64 位元的作業系統,而 64 位元的作業系統搭上 64 位元版的軟體是相得益彰,但如何知道自己灌的是 64位元 還是 32 位元的作業系統呢?透過「64bit Checker」這個工具就可以囉!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64bit Checker
軟體版本:1.5.0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Windows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官方網站:http://www.igorware.com/64bit-checker

 

Step 1.
下載 64bit Checker  後並執行此一應用程式,而底下是執行的畫面,就會檢查你是 64 Bit 還是 32 Bit 的作業系統啦!
1

 

Step 2.
按下 Report 則是可以將這些報告存成檔案,或者將這些資料複製到剪貼簿等等。
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