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教學) Just Color Picker 5.0 中文可攜版 ~ 螢幕選色工具,快速複製圖片色碼

看到一個圖片中的顏色很特別,想要將這個顏色的色碼複製下來嗎,但又不知該顏色的色碼是什麼嗎?那麼你只要使用 Just Color Picker 這個簡單的工具就可以查詢圖片的色碼了,Just Color Picker 特別的地方是在於它有可攜的版本,完全不用安裝,而且可以一次儲存很多組色碼,可說是相當方便的螢幕選色工具喔!而本文就 Just Color Picker 的使用做簡單的教學,歡迎下載使用,如果有問題再請提出囉!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Just Color Picker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版本:5.0
軟體性質:免費、Portable
支援系統:Windows
■ Windows版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39&t=2168
■ Mac OS版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51&t=2263
官方網站:http://annystudio.com/software/colorpicker/

 

Step 1.
首先,先下載 Just Color Picker,解壓縮執行「jcpicker.exe」。
Just Color Picker-5

 


Step 2.
之後,選擇「繁體中文」語系,如下圖
Just Color Picker-4

 

Step 3.
只要在游標選定的顏上色,按下「Alt+X」,就可以複製色彩值了。
Just Color Picker-1

 

Step 4.
複製的顏色會集中在下方紅色框起來的區域,有發現了嗎?色彩值文字,如「CCE8FF」底下是有顏色的,那就就是該色碼的顏色呀!
Just Color Picker-2

 

Step 5.
按下滑鼠右鍵,就可以將顏色複製到剪貼簿了,相當方便喔!
Just Color Picker-3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