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教學) Fotor 3.4.1 英文版 ~ 功能豐富的相片編修工具,還可做照片拚貼

 

三、批次處理 (Batch)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批次處理 (Batch)」的功能,批次處理意味著你可以一次處理許多圖片,包括一次縮小許多照片,首先,先依箭頭指示方向,依序選擇「要處理的資料夾 (Source) 」和「要儲存至那一個資料夾 (Destination)」。
Fotor

 

「Batch Resize」 是指你可以一次進行大量照片縮圖,只要在「Witdh」縮圖後的寬度,縮圖後的「Height (高度)」就會自動幫你計算了。
Fotor

 

「Batch Converter」則是「要轉成那種格式」,就大部份的情況而言,在「Format」都會選擇「jpg」。
fotor_10

 

「Batch Rename」則是將這些照片批次命名,在「File Name」是前置詞,「Append number form」則是從那個數字開始。最後檔名會以「前置詞+數字」的名稱來儲存。舉例來說,如果你要將照片命名為「test_1」、「test_2」、「test_3」…等,那麼就在「File Name」填入「test_」,「Append number form」填入1。
Fotor

 

在批次處理中,也可以將許多的照片都調整成同一種情境,只要按下「Scenes」並選擇要調整的情境來調整就好了,而在右方必須點照片才能預覽調整過後的圖。
Fotor

 

批次處理也可以將照片一次加上多種特效,只要按下「Effects」,接下來再選擇要使用的特效就可以囉!
Fotor

 

使用者也可以透過「批次處理」將照片加上一致的邊框,只要按下「Boarders」,並選擇要加上的邊框就可以囉!
Fotor

Fotor 使用教學

一、照片拚貼 (Collage)

二、編輯照片 (Edit)

三、批次處理 (Batch)

頁次: 1 2 3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