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教學) Fotor 3.4.1 英文版 ~ 功能豐富的相片編修工具,還可做照片拚貼

在手機上有許多軟體,可以讓我們輕易編修照片,這些軟體深受喜義的原因不外手是簡單易上手。而在桌機上也有一個功能相當強大的照片編修軟體「Fotor」,透過 Fotor 可以讓我們在電腦上輕易編修照片,比如說加上「負片」、「LOMO」的濾鏡效果,調整照片的色溫、明亮度、飽合度、裁切照片、調整圖片大小、幫照片加上編框,真的是功能相當豐富的照片編修軟體,重點是支援 MAC/Windows,完全免費唷!

 

Fotor 支援 MAC 和 Windows 雙系統,無論是那個系統,用法都相同,所以海芋在此是以 MAC 版做介紹。Fotor 有三種編輯模式,由上到下分別是「照片編輯 (Edit)」、「照片拚貼 (Collage)」和「批次處理 (Batch)」等三種模式,在本文中都會做介紹。
fotor 15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Fotor
軟體版本:Windows 3.4.1 / MAC OS 3.5.1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Windows / MAC
■ Windows版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37&t=1998
■ MAC版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53&t=1997
■ 官方網站:http://www.fotor.com

 

一、照片拚貼 (Collage)

首先,先來看「照片拚貼 (Collage)」模式吧!先按下【Add】將要拚貼的照片加入列表。
Fotor

 

接下來,選擇版型另外也可藉由「Corners」、「Shadow」、「Width」來調整「弧度」、「陰影」、「照片之間的距離」。「Partterns」更有許多底圖可以選擇、「Colors」則是可以調整底圖的顏色。
Fotor

 

在編輯完之後,按下【Export】就可以將照片存到電腦,儲存到 Flickr,或者分享至臉書、Twitter 等社群服務。
Fotor

 

如果是選擇「Save to my Computer (存到電腦)」,在存到電腦之前,則是可以按下「Resize」來決定要儲存的圖檔大小。
Fotor

Fotor 使用教學

一、照片拚貼 (Collage)

二、編輯照片 (Edit)

三、批次處理 (Batch)

 

頁次: 1 2 3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