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教學) Fotor 3.4.1 英文版 ~ 功能豐富的相片編修工具,還可做照片拚貼

二、編輯照片 (Edit)

 

接下來來介紹「Edit (編輯圖片)」的功能吧,在開啟要編輯的照片後,按下「Scenes」有許多場景可以選擇,另外下方的「Left」、「Right」則是可以將照片「向左旋轉」、「向右旋轉」。
fotor 16

 

在「Effects」則會有許多的特效可以調整,這部份就不再多做介紹,請自行嚐試。
Fotor

 

底下是加了特效後的範例,是不是更有感覺了呢?
Fotor

 

在「Borads」則是可以將照片加上邊框,讓照片更有明信片的感覺。
Fotor

 

在「Tile-Shift」則是可以模擬光大圈的情境,讓主題明顯,讓主題以外的景物糊化。
Fotor

 

在「Crop」則是有剪裁、調整照片角度的功能,舉例來說,如果你要將照片旋轉30度,那麼只要從「Straighten」來轉就好了。
Fotor

 

如果只要照片的某一部份,則是有許多實際的比例可供選擇。
Fotor

 

另外,在「Adjust」則是調整照片的曝光度、亮度等,舉例來說,如果你要調整「曝光度」,只要在「Tone」底下按下調整「exposure」,如果要調整「明亮度」只要調整「Brightness」、要調整「對比度」只要調整「Constrant」,要調整飽合度只要調整「Suturation」。
Fotor

 

如果要去除紅眼,只要按下「Red Eye Tool」,並在照片上選擇眼睛的地方。
Fotor
在 Detail 處,則是可以將圖片銳化或糊化。
Fotor

 

在「White Balance」則是可以調整照片色溫、白平衡等。
Fotor

 

在「Highlights」和「Shadows」則是可以針對照片的亮部、暗部部份來進行調亮或調暗。
Fotor

 

在 Curve 則是可以直接拉曲線來調整照片,這也是 PhotoShop 中一個很常用的功能,而 Fotor 這個免費軟體也有提供。
Fotor

 

按下左下角的「Exif」則是可以顯示照片的拍攝資訊。
Fotor

 

在調整完成後,如果要儲存編輯的成果,只要按下「Export」來匯出編輯後的照片就可以了。
Fotor

Fotor 使用教學

一、照片拚貼 (Collage)

二、編輯照片 (Edit)

三、批次處理 (Batch)

頁次: 1 2 3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