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新增「興趣」清單,把同類的粉絲專頁、人物通通加進來一次看夠

Facebook最新新增了一個叫做「興趣」的清單,而這個清單其實很像Google+中Circle的概念,你可以將粉絲專頁、人物通通加進你的清單中,然後再點清單,最後就會出現那個清單的項目所發的最新或是熱門文章。在介紹這篇之前,我們先來看一下最近Facebook的幾項重大改版。

 

 

接下來,讓簡單來說明一下這次Facebook的更新重點。

Step 1.

首先,先前往「Facebook Interest」,並且按下【建立新名單】,或者使用搜尋,來搜尋別人建立的名單。
facebook%2520interest%2520list 1

 

Step 2.
如果你是建立新名單,那麼你可以從你追踨的人中來挑出你有興趣的項目。
facebook%2520interest%2520list 2

 

Step 3.
而挑出這些有興趣的項目後,接下來你可以將這幾個項目建立成一個名單,如下圖,這些網站是性質相同的,也因此我們可以建立一個主題名單,如「科技」。
facebook%2520interest%2520list 3

 

Step 4.
之後,你可以在左側看到,你多了一個「科技」的主題,點下去就會只有這些網站的文章。
facebook%2520interest%2520list 4

 

Step 5.
而右邊則一樣會有建議的清單,建議你還有那些網站可以加入。
facebook%2520interest%2520list 5

 

而如果不了解Google Circle的人,當然建議你一定要讀一下以下的文章。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