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簡訊在Facebook發文?利用Facebook的32665專線!

許多國軍弟兄或者有任務在身不能帶智慧型手機、沒有網路的人,想要玩玩一下Facebook,順便幫自己的旅程或事蹟做個記錄,這要怎麼辦呢?其實你只要用一般的手機,傳簡訊到Facebook就可以發文啦!而這個方法可以說是密技中的密技,屬於Facebook重度愛好者必學呀!

 

而在介紹這個方法前,你必須先去開通 Facebook 的簡訊服務,詳細請見「讓Facebook將事件即時傳送到你的手機」一文。

 

在開通了這個服務之後,接下來只要在號碼輸入「32665」,接著輸入內容後,再用一般簡訊的傳送,就可以發文至臉書上啦!不過傳送簡訊是要錢的,這應該是屬於加值簡訊,請小心使用,以免電話費爆掉!
facebook%2520post%2520via%2520sms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