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note Skitch ~ 螢幕截圖、圖片編輯免費工具,支援 MAC OS、Windows

Windows 的螢幕截圖軟體百百種,但 MAC OS 上的螢幕截圖軟體可大多數都要錢了。而今天來介紹的這套軟體 Evernote Skitch,是一套同時支援 Windows 和 MAC OS 的螢幕截圖軟體,當然還有簡單的編輯圖片的功能,由於這軟體是由 Evernote 所出的,所以當你編輯完圖片時,也會自動同步至 Evernote 中,讓你就算換了不同的電腦或者使用平版的 Skitch (文:Skitch ~ 將的圖片加上創意塗鴉,然後轉存到 Evernote) 也能繼續編輯照片,真的是超級方便的工具。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Evernote Skitch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版本:依系統而異
軟體性質:免費
支援系統:Windows / MAC
Windows版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4&t=2038
MAC OS版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51&t=2037
官方網站:https://evernote.com/intl/zh-tw/skitch/

 

 

Step 1.
下載並安裝完 Evernote Skitch 後,就可以使用內建螢幕截圖的功能來進行截圖,也可以直接將圖片拉進編輯器中來編輯一張圖片,如果你要看編輯圖片的教學,請直接跳到步驟3。
7

 

Step 2.
內建多種螢幕截圖的方式,海芋是使用「螢幕速拍」的功能,「螢幕速拍」的功能是你得在螢幕上畫出你想要截圖的範圍來截圖。

6

 

Step 3.
截圖之後,左側就有一堆圖片編輯工具了。
5

 

Step 4.
在 Skitch 中,也可以在圖片上的任何地方加上文字,超方便。
12

 

Step 5.
每個工具都有筆刷顏色和筆刷粗細可以設定,也可以自訂顏色喔!
4

 

Step 6.
透過印章功能,可以在圖片上任何一個地方加上有質感的印章。
11

 

Step 7.
內建五種印章格式可以選擇,目前也只能用內建的印章格式。
10

 

Step 8.
也可以透過左側功能,在圖片中加入馬賽克及裁切圖片,這部份請自行嚐試。
3

 

Step 9.
如果你有在 Skitch 登入 Evernote 帳戶,那麼編輯完的照片就會自動同步到 Evernote,下次你打開 Skitch 時,就可以搜尋照片,或者繼續對照片進行編輯。
8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2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DODO
DODO
9 years ago

這不錯耶!!!
而且還是免費版的~~
來用用看!!

陳志嘉
8 years ago

是非常好用,但已經停止更新了,不知道會有安全漏洞!有建議推薦類似的程式嗎?Android手機版及桌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