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教學) DM2 1.23.1.1 中文免安裝版 ~ 用熱鍵控制視窗、系統音量…等

DM2 是一套視窗管理程式,可以調整程式的透明度、將程式縮成一個小圖示等,除此之外,還可以用「滑鼠調整系統音量」、「將螢幕變為全黑」等功能,是一個相當實用的程式。

 

DM2

 

◎◎軟體小檔案◎◎
■ 軟體名稱:DM2 Portable
■ 軟體版本:1.23.1.1
■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支援系統:Windows
■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20&t=1970
■ SHA1驗證碼:534908af90f217d39dfbb0032e312611781c1251

 

Step 1.
首先,先去下載此一軟體,下載完成後,執行 DM2Portable.exe。
2

 

Step 2.
以調整 RIOT 這個視窗來說,我們可以調整視窗的不透明度,或者將視窗強制縮小到系統列,或者將視窗變成浮動的圖示。
1

 

Step 3.
底下是將 uTorrentRIOT 變成浮動的圖示,該軟體就會以小圖示顯示在桌面,要用的時候再點他們來打開即可。
6

 

Step 4.
許多動作也可以透過鍵盤的操作來解決,這些通通可以在【設定】內來設定。
3

 

Step 5.
如果要使用鍵盤或滑鼠來控制音樂,只要在【設定】→【熱鍵】的地方,加入「Volumn Control」,並設定好一組快速鍵來控制就可以囉!
4
Step 5.
如果要使用鍵盤或滑鼠來關閉螢幕,只要在【設定】→【熱鍵】的地方,加入「Close Monitor」,並設定好一組快速鍵來控制就可以囉!
5

 

 

小結: DM2 體積小,功能也蠻齊全而且實用的,個人認為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小工具。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