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ny’s 美國 24 小時連鎖速食店,素食餐點初體驗

有來過美國的人,應該對於 Denny’s 都不陌生,這家店在美國四處都有分店,而且提供了相當多的餐點,重要的是 24 小時營業!而對於素食者來說,這家店也提供了素食的選項,像是「Omelette」就有素食,也有一些鬆餅、甜點都是素食可以用的。當然最詳細的還是要去見「官方網站的菜單」啦!而海芋這次到美國達拉斯玩,在半夜時找不到東西吃,也是去 Denny’s 解決自己的素食,和朋友也吃的蠻開心的。如果在美國生活找不到素食可以吃,Denny’s 是一個不錯的 24 小時選擇唷!

Dennys

Denny’s 最讓人家熟悉的,就是再明顯也不過的黃色招牌啦!

dennys_7

甜點的菜單,當然隨時會變,建議去官網找最新的菜單喔!

dennys_2
dennys_5
dennys_4
dennys_3
dennys_6

最重要的就是這次海芋去吃「Loaded Veggie Omelette」,素食者也只有這一個選擇。這中間的是煎馬鈴薯,旁邊是烤得香脆的吐司,歐姆蛋中間包著菠菜,配上煎馬鈴薯,整個酥酥又軟軟的,超好吃的啦!
dennys_1

整體來說,Denny’s 對我來說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雖然裡面不是全部都賣素的,但至少有素食的選項,而且吃起來味道真的還不錯,如果您有去美國而且找不到東西吃,Denny’s 也是一個選項之一唷!

Denny’s
營業時間:24小時
支付方式: 現金 / 刷卡
官方網站:https://www.dennys.com/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