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DiskMark Portable 8.0.4a 中文可攜免安裝版~ 測試硬碟效能的小工具

CrystalDiskMark 是一套硬碟效能測試軟體,可藉由這套軟體來測試硬碟的讀寫速度,藉由硬碟的速度,找出最佳效能的硬碟,當然這也要和你的硬體相互配合,所得的數據在同一台電腦測才有意義唷!

CrystalDiskMark 下載

◎◎軟體小檔案◎◎
■ 軟體名稱:CrystalDiskMark Portable (可攜,免安裝)
■ 軟體版本:8.0.4a
■ 軟體介面:中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支援系統:Windows
■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CrystalDiskMark 教學

Step 1.
先下載檔案後,接著解壓縮下載的檔案,執行「DiskMark.exe」。

CrystalDiskMark_1


Step 2.

選擇要檢測的碟碟機,而這軟體有四種檢測方式,要進行完整的檢測請按下【All】就可以囉!

CrystalDiskMark 2

Step 3.
所得的數據愈高,所代表的碟碟機的效能愈高。

CrystalDiskMark_3

小結:整體來說,這算一個非常簡單的硬碟檢測工具,但據海芋的測試,若在虛擬機器中跑這套軟體,所得的數據並不漂亮,可能是虛擬機器的問題,也可能是這套軟體的問題,所以建議這套軟體在作業系統跑,而不要拿到虛擬機器跑測試唷!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