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管理卸載大師,讓你可以一次移除多個 APP (Android)

「APP 管理大師」是一個 Android App,主要的用途是讓你一次移除多個 App,這個 App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多了個「垃圾筒」,以免不小心刪除 App 而造成無可挽救的後果。

 

ek9tznCnDWqRK6kvkvyhnPxJB3Q1bTdI RZ hcjexJZ9hKaH49qRpbs38tLSCkL5VwdH=w200 rw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APP 管理大師
軟體版本:依裝置而異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Androi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26&t=1656
官方網站:http://easyappsstudio.weebly.com/

 

Step 1.
從 Google Play 下載並安裝這個 App 後,就可以勾選不要的 App,並且按下【卸載】來進行移除的動作。
App bulk uninstall 2

 

Step 2.
之後,會問你要不要卸載這兩個 App,並且丟到「垃圾筒」去,若選擇丟到垃圾筒,表示該 App 還可以還原回去,但仍會佔用 Android 空間。
App bulk uninstall 3

 

Step 3.
如下圖,海芋若選擇將  App 丟到垃圾筒,那麼海芋還可以將 App 還原回去,或者也可以按下刪除,來清掉垃圾筒的 App。
App bulk uninstall 4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