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ndroid App 《Gmail》高效率閱讀郵件?

Gmail 是一個我每天一定要用的 App,尤其每天面對數以十封的郵件,若不能保持高效率閱讀郵件,那麼是一件很浪費時間的事。幸好 Android 版的 Gmail,有一個功能叫做「自動推進」,當「封存」或者「刪除」郵件時,就會自動前往下一封郵件,這個功能我覺得相當棒,我就不用像 iPhone 版的 Gmail 一樣,回到全部的郵件,再點下一封來閱讀,如果有需要高效率閱讀郵件的朋友,可別忘了開啟「自動推進」這個功能囉!

 

mzl.kainkgtd.175x175 75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Gmail
軟體版本:依裝置而異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Android / iPad / iPhone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31&t=1660
官方網站:http://www.google.com

 

Step 1.
若是你是 Android 用戶,那麼你可以從【設定】來「自動推進」的功能。
gmail 1

 

Step 2.
接著,按下【一般設定】。
gmail 2

 

Step 3.
之後,按下【自動推進】。
gmail 3

 

Step 4.
而你可以設定在「刪除」或者「封存」郵件後,,要自動推進到較新或者較舊的會話,這樣你就可以不斷地閱讀郵件,而不用再回到郵件列表囉!
gmail 4

 

海芋覺得「自動推進」這個功能,是要在 Gmail 中高效率閱讀郵件必備的手續,如果你有其它高效率閱讀郵件的方法,也歡迎與海芋共享唷!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