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Call ~ 防推銷電話、防詐騙簡訊,封鎖聯絡人必裝 APP (Android/Windows Phone)

WhosCall 是 Android/Windows Phone 上一個相當著名的 APP,內建豐富的資料庫,讓手機用戶再也不怕接到詐騙簡訊。對於沒有過濾到的電話,還可以使用封鎖及回報,這個 APP 最近也推出了防詐騙簡訊的功能,功能可說是愈來愈完整了喔!

 

dCI7tzsoQS2uXZZ7PFlK9qP03Im3hzfS2N7oq1G5 Ld7OHoPpRqs FPLv4LHQGcKK0=w175 rw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LINE WhosCall
軟體版本:3.12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Android/Windows Phone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53&t=1935
■ 官方網站:http://line.whoscall.com/

 

Step 1.
首先,先去下載此一軟體,下載完成後,開啟這個程式,按下【下一頁】繼續。
whoscall 1

 

Step 2.
打開這個 APP,在開始使用之前,建立按下下圖紅色的地方,來下載離線資料庫。
whoscall 2

 

 

 

Step 3.
而這裡有兩個資料庫可以下載,建議都進行下載,至於行動名片可以不認證。
whoscall 3

 

 

Step 4.
在下載完離線資料庫或在網路情況允可下,打電話出去就可以即時辨識囉!
whoscall 5

 

 

Step 5.
如果有推銷電話,也會即時顯示。
whoscall 6

 

Step 6.
而你可以針對個別號碼進行標記和處理,甚至進行封鎖的動作。
whoscall 7

 

Step 7.
這個 app 會儲存你所有的來電、去話記錄,可以從這個  app  中看到所有的通話記錄,如果要對個別記錄做封鎖的動作,只要點下下圖中框起來的地方。
whoscall 8

 

Step 8.
接著選擇封鎖的動作即可。
whoscall 9

 

Step 9.
在新版的 WhosCall 有強調會掃描簡訊連結,但海芋裝了新版的 WhosCall 後還沒收到詐騙簡訊,若有收到再補上相關圖片吧!
whoscall 10

 

 

總結:這個 APP 真的是我認為手機上必裝的 APP 之一,其辨識功能真的為海芋擋下了不少推銷電話,而且新版又加入了簡訊掃描,相信功能愈來愈完整,也是 Android/Windows Phone 用戶之福。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