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Sam 4.3.0 中文免安裝版 ~ 分割與合併PDF檔案的專家

PDF的檔案是在許多文件上愈來愈常被應用,有時我們想要將許多個PDF檔案做一個合併或者是分割的動作,一般人通常想到的是去灌Adobe所出的商業軟體。但是這樣有點大材小用,其實你只要利用「PDFSam」這套免費的開放源始的軟體就能辦到啦!而這套軟體完全免費,而且內建中文語系,另外還免安裝,是值得收藏的軟體唷!

PDFSam

PDFSam 下載

◎◎軟體小檔案◎◎
■ 軟體名稱:PDFSam
■ 軟體版本:4.3.0
■ 軟體介面:中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支援系統:Windows
■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PDFSam 教學

分割 PDF 檔案

Step 1.
先去下載 PDFSam,本站所提供的是自解壓縮檔,只要執行此檔案就可以自動解壓縮,解壓縮之後執行「pdfsam.exe」即可。

PDFSam 1

Step 2.
如果要分割 PDF 檔案,有許多分割 PDF 檔案的方式,這裡選的是單純的「分割」,其它選項你可以自己試試。

PDFSam 2

Step 3.
選擇要分割的 PDF 檔案後,再選擇要分割的方式後,按下【執行】。

PDFSam 3

Step 4.
很快的,檔案就分割完成囉。

PDFSam 4

合併 PDF 檔案

Step 1.
開啟 PDFSam,這裡選的是單純的合併。

PDFSam 5

Step 2.
而你可以透過〔上移〕和〔下移〕來調整要合併的順序,再按下【瀏覽】來選擇輸出路徑。選擇完之後,再按下【執行】來進行合併的動作。

PDFSam 6

相似軟體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2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林大成
9 years ago

謝謝站主的分享。請問這軟體每次開啟是否都要按pdfsam-starter這圖示?是否每次開啟都要再跑一次安裝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