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PDF 免費線上 PDF 轉檔、編輯、加解密、加數位簽章、加浮水印工具

現在網路上隨處可見 PDF 的檔案,有時我們需要編輯 PDF 的檔案,我們要如何將 PDF 檔案轉成 Word 格式來編輯呢?或者,我們想要在 PDF 上加上簽名、浮水印等,怎麼做呢?其實這些通通可以靠 LightPDF 這個線上服務做到唷!LightPDF 是一個線上編輯 PDF 的工具,可以將 PDF 轉成圖片、Word 格式、PowerPoint 格式,也可以將 Word、Excel、圖片格式的文件轉成 PDF,還有許多 PDF 小工具,如 PDF 加解密、加浮水印、加簽名等,功能相當豐富唷!

 

lightpdf

 

◎◎網站小檔案◎◎
網站名稱:LightPDF
網站介面:中文
是否登入:
網站性質:PDF 線上編輯
網站網址:https://lightpdf.com/tw/

 

Step 1.
以瀏覽器打開 LightPDF 後,就可以看到 LightPDF 滿滿的功能囉。
lightpdf_1

 

Step 2.
功能真的超多的啦。
lightpdf_2

 

Step 3.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都是先將檔案拖曳進去拖曳區中。
lightpdf_3

 

Step 4.
不久後,檔案就轉檔完成啦,按下「↓」按鈕來下載完成的檔案就可以啦!
lightpdf_4

 

Step 5.
LightPDF 也支援「光學字元識別(英語: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 OCR)」,可以將 PDF 中的文字截取出來,並存成一個文字檔案 (txt),在辨識前記得先選擇語言,像海芋的文件是繁體中文,所以就選擇繁體中文。
lightpdf_7

 

Step 6.
辨識完後就可以下載「文字檔案 (txt)」囉。
lightpdf_8

 

Step 7.
也可以透過 LightPDF 線上編輯 PDF 文件唷,而線上編輯 PDF 文件不允許你刪掉或更改任何字,只能在現有的 PDF 文件上再加上字、圖案。
lightpdf_10

 

Step 8.
LightPDF 提供許多文字的字型可以選擇唷 。
lightpdf_11

 

Step 9.
LightPDF 也提供將 PDF 文件分割為許多小的 PDF 檔案,有點像是 SepPDF 這個軟體的功能。
lightpdf_13

 

Step 10.
LightPDF 當然也提供許多的 PDF 檔案合併成一個完成的 PDF 檔案,但很麻煩的是,線上無法拖曳 PDF 檔案的順序,這點是我認為 LightPDF 必須要改進的地方。
lightpdf_14

 

Step 11.
另外,LightPDF 也支援壓縮 PDF 檔案,讓原本的 PDF 檔案變小。
lightpdf_16

 

Step 12.
透過 LightPDF 也可以旋轉 PDF 檔案唷,讓 PDF 頁面轉正。
lightpdf_17

 

Step 13.
透過 LightPDF 也可以在 PDF 內加上自己的簽名。
lightpdf_20

 

Step 14.
但很遺憾的是,簽名檔似乎無法放大縮小…
lightpdf_21

 

Step 15.
也可以在文件中加入浮水印。
lightpdf_22

 

Step 16.
但海芋加完浮水印後,一樣發現浮水印不能放大縮小…。
lightpdf_25

 

Step 17.
也可以透過 LightPDF 將 PDF 檔案加密,讓使用者必須輸入密碼才能打開 PDF 文件。
lightpdf_27

 

Step 18.
也可以透過 LightPDF 將 PDF 檔案移除密碼,讓使用者不必輸入密碼才能打開 PDF 文件。
lightpdf_30

 

Step 19.
透過 LightPDF 將 PDF 檔案轉成 Word 文件、JPG、PNG、PPT. 格式,其中 Word 格式可編輯,其它三種格式都不可編輯。
lightpdf_32lightpdf_35

 

Step 20.
如圖,轉成 PPT 格式後,每一頁都是一張圖…,所以不可以編輯。
lightpdf_34

 

 

總結:個人認為 LightPDF 的功能真的相當豐富,雖然目前有些小缺點,但相信 LightPDF 官方會愈做愈好,畢竟 PDF 是一個開放的格式,所以我想要做好只需要時間而已,也推薦大家來用用這個免費的 PDF 線上編輯工具。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2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trackback

[…] LightPDF 免費線上 PDF 轉檔、編輯、加解密、加數位簽章、加浮水印工具 […]

trackback

[…] LightPDF 免費線上 PDF 轉檔、編輯、&#21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