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PDF 3.47 英文免安裝版~ 將 PDF 檔案分割成一頁一頁的獨立 PDF 檔案

SepPDF 是一個簡單的 PDF 分割工具,可以將多頁的 PDF 檔案分割成一個一頁的 PDF 檔案,而且這個程式的體積非常小,如果你有分割 PDF 檔案的需求,SepPDF 是一個不錯的工具。本文提供 SepPDF 的下載點與使用教學,讀者可以下載 SepPDF 並依 SepPDF 的教學操作一次,若有問題也請隨時提出。

SepPDF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SepPDF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版本:3.47
軟體性質:免費
支援系統:Windows
■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官方網站:https://goo.gl/ZMi2BC

Step 1.
下載此軟體解壓縮後,執行「SepPDF」這個應用程式!

SepPDF

Step 2.
接下來按下「Ref」選擇要分割成一頁一頁的 PDF 檔案,按下「Split All」就可以將多頁的 PDF 檔案分割成一個一頁的 PDF 檔案,而如果按下「Split (Page etc Input)」則是可指定要分割的特定頁數。

SepPDF

Step 3.
「Split (Page etc Input)」可指定要分割的特定頁數,以下圖來說,只會將第2頁到第23頁的內容,分割成多個一個一頁的PDF檔案!

SepPDF

Step 4.
這是分割前的 PDF 檔案!

SepPDF


Step 5.
分割後的 PDF 檔案,反正自己操作一次軟體就知道囉!

SepPDF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