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PP《黑心風暴》全民共同抵制頂新味全相關產品

頂新集團接二連三的假油事件,不僅重創台灣形象,更讓國人失去對他的信任,雖號稱鮭魚返鄉,但實際上卻是帶給國人無窮的危害,在賣場和網路上一片抵制的聲音,但頂新家大業大,商品種類眾多,下肚的更是不少,於是就有人開發出了  APP 《黑心風暴》,詳列頂新集團所有商品,大家一起將這間企業趕出台灣吧!

 

9EGh7TMaPKP7FpPKMtLkUNjZCzGZxu4g sQvTSsKgXrwcXhU4GKvpTkPJsovDw2hreY=w175 rw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黑心風暴
軟體版本:1.0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Androi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57&t=1975

 

Step 1.
首先,先去下載此一軟體,下載完成後,開啟這個 APP 即可使用。
1

 

Step 2.
按下相關產品後,就會出現頂新味全相關產品,如果你對其不放心或對其不爽,就抵制他吧!
2

 

 

另外,也可以去「維基百科」,看看過去頂新對台灣的豐功偉業!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Raynor Lin
Raynor Lin
9 years ago

近期RSS訂閱好像失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