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Planner》事情太多忘了打電話嗎?靠這 APP 來提醒你吧! (Android/iOS)

如果你在一天中有許多必打的電話或者必傳的簡訊,比如說晚上八點會固定打電話給你的異性好友,或者每個早上打電話拜訪你的客戶,或者是在店家開始營業時打電話給店家訂位,事情很多,這些事你有可能會忘記這件事或忽略,這時就可以靠「Call Planner」這個 APP 來幫助我們記憶。你可以在「Call Planner」中設定許多組未來計畫要撥出的電話,在時間到時,「Call Planner」就會提醒你,可說是相當方便的 APP。

 

QoO6LCHUfGP1czDNzS03SE47E5c5yHP56k6tPBnhuYEdBbK71LdHgehN BfHI48hJps=w175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Call Planner
軟體版本:依系統而異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Android/iOS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53&t=1973

 

Step 1.
首先,先去下載此一軟體,下載完成後,開啟這個 APP 即可使用。而如果要新增一個提醒事項,只要按下「鬧鐘下面的+」按鈕,就可以新增一筆未來要撥出的電話。
1

 

Step 2.
之後,按下頭像來選擇要撥出的聯絡人,或者直接手動輸入。而在「Date and time」則是提醒的時間,Recurring 則是表示這個事件是否要重覆。
2

 

Step 3.
新建完畢後,就可以看到要撥出的電話和該通電話應該要撥出的時間啦!這個 APP 不會自動幫你在特定時間撥電話,只會在時間到時提醒你要撥這通電話。利用這個方法新增完要撥的電話後,Call Planner 就會將這個事件移至「Planned (計畫中)」,在時間到時提醒你要撥出這通電話。
3

 

Step 4.
如果你只是要輸入事件,但不確定何時要撥出這通電話,也可以按下主畫面鬧鐘左邊的「+」來新增一個事件,同樣的是輸入電話、號碼等。新增完成後,會加到「To-Do」清單中。
4

 

Step 5.
用戶可以在左側的面版中,看到「To-Do」、「Planned」等項目,

7

 

Step 6.
在 Planned 中的事件,在時間到時,Call Planner 就會提醒你要撥出此通電話啦!
6

 

Step 7.
由於在 To-do 的事件還沒有加上要預計撥出此通電話的時間,所以 Call Planner 不會提醒你有這個事件,如果確定要撥出這個電話的時間後,可以移到「Planned (計畫中)」,這樣在時間到時, Call Planner 才能提醒你何時要撥出這通電話。
5

 

 

總結:由於個人常常需要打電話訂位,靠 Call Planner  這個 APP 很方便的地方在於可以將要打的電話加入事件中,在店家開始營業時,就會收到通知,然後立刻打電話訂位,一點也不會忘記,算是一個相當方便的 APP。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