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rin ~ 改良自Ubuntu的作業系統,超像Windows 7的界面

zorin

 

「Zorin」是一套改良至Ubuntu的作業系統,而Ubuntu則是目前市面上受歡迎的Linux系統之一。也許我們都不是Linux的專家,所以我們在剛開始玩Linux時,都會使用一些圖形化介面的操作系統,來幫助我們入門。

 

以目前大多數人的操作習慣而言,大部份人都已經習慣於Windows 7、Windows XP或Windows Vista的操作模式。而「Zorin 」則是一款仿Windows 7的作業系統,改良於Ubuntu,可以讓大多數的使用者無痛結合。

zorin 3

 

這個程式內建「Wine」這個軟體,如果你要執行或安裝Windows的軟體,可以透過Wine這個應用程式的輔助,我想這是非常方便的。 在文書處理上,則是採用「LibreOffice」這套軟體,而這套軟體也是目前市面上與微軟Office相容的文書處理軟體之一。zorin 4

 

這是他的控制台介面,同樣是仿Windows的操作,另外跟Windows 7一樣,可以直接搜尋控制台的項目。

zorin 5

 

這個軟體當然還有很多雷同之處,至於詳細的使用,可以上「Zorin的官方網站」下載來玩看看囉!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