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影片看不完嗎?趕快來體驗 YouTube 的「稍後播放 (Watch Later)」清單吧!

當我們在 YouTube 看影片看到一半,看到老闆、老師快來了怎麼辦?除了將現在看的影片加入我的最愛外,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們可以稍後播放這個影片呢?現在 YouTube 新增了一個功能,叫做Watch Later,只要將影片加入這個播放清單後,接下來你就可以輕鬆地 YouTube 首頁找到這個播放清單,並且播放這個清單中的影片囉!

 

Step 1.
若要將影片加入播放清單,只要按下【新增至】→【Watch Later】。
youtube%20watch%20later 1

 

Step 2.
之後移到Youtube首頁,你就會發現這個Watch Later清單了。你可以點Watch Later清單的影片來播放。
youtube%20watch%20later 2

 

Step 3.
若要編輯Watch Later這個播放清單,則是可以按下【Watch Later】後,然後勾選要移除的影片後,再按下【移除】。
youtube%20watch%20later 3

 

Step 4.
而若是你要將你的影片外嵌出去,而且讓觀看的人也可以清鬆地加入要看的影片進Watch Later清單,則要使用新的程式碼。而這時你可以按下【嵌入】,並勾選「使用 iframe 內嵌程式碼」。
youtube%20watch%20later 4

 

Step 5.
而之後,看影片的人就可以按下右上角的【Watch Later】,以將影片加入這個稍後播放的播放清單中囉!
youtube%20watch%20later 5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