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擋廣告軟體,Adblock Plus 強勢登陸Chrome,你安裝了嗎?

Adblock Plus 是 Firefox上最受歡迎的套件,也是許多廣告主恨之入骨的套件。而這個套件之所以強大,不外乎是他可以徹底地擋掉網頁上的廣告,讓網頁恢復原本最清爽的模樣。而這個套件日前以 Beta 版的姿態,強勢地登陸了 Chrome,同樣也吸引了許多人下載!而這個套件在 Chrom e上擴廣告的能力依舊是非常強勢,如果你對於廣告感到厭煩的話,不妨來試試這個套件!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Adblock Plus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版本:1.60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系統:Chrome
■ 套件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85&t=1723
官方網站:http://adblockplus.org/en/

 

Step 1.
先下載並「安裝」來此擴充套件
adblock%20plus 2


Step 2.
而在安裝過後,大部份的網站的廣告都會被移除囉!當然你也可以自訂「訂閱清單」來過濾廣告,只要輸入「chrome://extensions」,並找到【Adblock plus】後,按下【選項】。接著再切換到【過濾清單】,台中港澳用戶建議勾選「ChinaList」。
adblock%20plus 3

Step 3.
而如果你還有網頁上的東西要過濾,則可以按下網址列右側的【ABP】,並按下【簡單建立過濾規格】。
adblock%20plus 4

Step 4.
而接下來,只要將滑鼠移到要過濾的項目,而被移到的項目會呈現黃色的狀態。
adblock%20plus 5

Step 5.
最後,會再輸入此規則的名字後,這個不想看到的項目就會被濾掉啦!
adblock%20plus 6

Step 6.
而此套件也可以建立白名單,只要在白名單之內的網域內的廣告都不會被濾掉,只要,只要輸入「chrome://extensions」,,並找到【Adblock plus】後,按下【選項】。接著再切換到【白名單】,並輸入白名單的網域,如本站為「www.inote.tw」 ,最後再按下【新增域名】即可。
adblock%20plus 10

或許你會問到的問題是,「海芋小站」本身不是也有放廣告,也是靠廣告收入來支撐的嗎?目前的確是這樣,不過海芋覺得,既然網路上有這樣的工具可以讓你去除掉廣告,那介紹一下也無妨,而且不喜歡廣告的朋友,一定也會千方百計讓廣告消失,如果你覺得本站的內容有幫助,廣告也不會太礙眼的話,自然就會將本站加入白名單,讓廣告的收入能夠支撐本站,所以一切就隨緣囉!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