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養生屋 ~ 好吃又便宜的素食店家,近捷運西湖站 (北市內湖)

「素食養生屋」是靠近西湖站的素食店家,個人覺得他的咖哩很好吃,當然菜色也很多,在中午時可是相當受歡迎的店家喔!重點是價位很便宜,而且內用座位也很多,上菜速度也快,相當適合附近的上班族群!

素食養生屋

 

大大的綠色招牌,應該很難錯過吧!

素食養生屋-6

 

店家菜單,以這單價來說,在內湖並不算貴喔!
素食養生屋-1<

 

店內的的菜色也很多,供客人選擇。
素食養生屋-2

 

有免費的湯可以喝,那天是味噌湯,喝起來蠻順口的,不會死鹹。
素食養生屋-3

 

這超多菜色的咖哩,咖哩淋在飯上面,真的超好吃超好吃,難怪會是店內熱門食物之一呀。
素食養生屋-4

 

小菜和麻醬麵,小菜的百葉份量蠻多的,麻醬麵個人是加點店內的辣,吃起來也美味。
素食養生屋-5

 

 

而以上就是一日所吃,因為個人力量不大,只能呈現給大家這樣,但這家我點的項目吃起來都還不賴,在附近的朋友,可以去品嚐看看啦!

 

素食養生屋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23巷4弄12號
電話:02-26274661
營業時間:10:00~14:00 17:00~20:30 (週六晚上、週日公休)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GXZfUh1qwJM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2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joe
joe
7 years ago

~這家老牌好久了 還不錯~ 如果再往港前站 內湖高工 的方向走 中油 與台新銀行,對 面 的那條巷子。 過了山東水餃後 , 一家素食,便當類的,一個便當也要65 ~

joe
joe
7 years ago
Reply to  joe

上面最後一句打錯,只要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