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notifier ~ 檢查 Gmail、Yahoo! 信箱…未讀郵件數量 (firefox)

部份人常常會去檢查自己未讀的郵件有多少,以便自己能夠消化郵件,讓郵件不會愈積愈多。 X-notifier 可以讓您輕鬆檢查電子郵件信箱的未讀郵件數量,且其支援多個不同的入口網站,如 Gmail、hotmail、Yahoo! 信箱,可說是平常工作時的好幫手之一。

 

◎◎軟體小檔案◎◎
套件名稱: X-notifier
套件介面:英文
套件版本:3.4
套件性質:免費
支援瀏覽器:Firefox
套件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66&t=1877

 

Step 1.
打開Firefox,選擇〔工具〕→〔擴充元件〕,並找到「 X-notifier」,按〔選項〕,在選擇完信箱的服務商,並輸入帳戶密碼後,按〔Add〕,若有多個信箱,可重覆此步驟。
ScreenShot00028

  • Username:使用者帳戶。
  • Password:密碼。

 

Step 2.
您只要依照一般上網習慣上網即可,而他會在右下角顯示未讀郵件數量,如ScreenShot00029。若將滑鼠停留在數字上面,則他會告訴您那個信箱分別有幾封未讀的郵件。

 

Step 3.
若要打開特定的信箱,請在數字上面按右鍵,並選擇要打開的信箱即可。
ScreenShot00030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