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套件《FD Feedburner》將 RSS 轉到 Feedburner

在經營一個網站時,海芋通常建議先使用 Feedburner 做為一個 RSS 輸出的工具,除了可以讓讀者使用瀏覽器來訂閱你的 RSS 外,另外也可以讓讀者「透過電子郵件訂閱 RSS」,將來就算網誌搬家,RSS 的網址一樣不會改變,才能達到無痛搬家。而 Feedburner 要怎樣跟 WordPress 結合呢? WordPress 有一個好用的外掛《FD Feedburner》,可以自動將 WordPress 的 RSS 轉到 Feedburner,使用起來也超容易的喔!

 

◎◎Wordpress 套件小檔案◎◎
套件名稱:FD Feedburner
套件版本:1.46
語言介面:英文
套件性質:免費
官方網站: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82&t=1979

 

Step 1.
去 WordPress 後台搜尋「FD Feedburner」後來安裝。
1

 

Step 2.
安裝完後,記得去啟用這個外掛喔!
3

 

Step 3
啟用後按下【設定】→【Feedburner】,並且在「Redirect my feeds here:」處輸入你燒好的 RSS 網址後按下【Save】就可以了。
2

 

要將 WordPress 的文章轉到 Feedburner 就是這麼簡單,不過必須要記住的是,在儲存之後,你必須先發篇文,才能讓原本的舊文章一起轉到 Feedburner 喔!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