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ubst ~ 將資料夾輕鬆掛成磁碟分割區

Visual Subst 是一套讓你將電腦中的資料夾掛載成磁碟區的一個軟體,這麼做有什麼好處呢?就實用的角度來說,你可以將常用的資料夾掛載成一個磁碟區,下次只要進入「我的電腦」後,就可以很快找到該資料夾,算是非常方便的一個小工具!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Visual Subst
軟體版本:1.0.6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Portable
支援系統:Windows
■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20&t=1631
■ SHA1驗證碼:0987e55fd705719f28ceb33a794a2ff3e65575ab
官方網站:http://www.ntwind.com/software/utilities/visual-subst.html

 

Step 1.
先下載此一軟體,下載完成後,執行「VSubst.exe」。
virutal subst 001


Step 2.
而你可以選擇將資料夾掛載成任一個磁碟區,使用方式很簡單,先選擇要掛載的資料夾,再按下「+」就完成掛載了。以下圖為例,在掛載完成之後,就可以快速地從檔案總管,按下「B槽」來切到掛載的資料夾中。
virutal subst 002

 

小結:這軟體的功能很簡單,程式也很小,卻是提供了相當便利的掛載方式,是值得下載嚐試的軟體。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