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雲」推出限時 2TB 專案 & 雲端空間檔案分享教學

最近中國的掀起了一陣硬碟大戰,身為中國搜尋引擎龍頭的「百度」公司,當然也不甘示弱地推出了免費雲端大硬碟,其實百度推出雲端硬碟已經是很久前的事了,只不過這次一次推出限時 2TB 的專案,也算是讓人跌破眼鏡,當然爽到的就是這些用戶囉!

 

baidu

 

 

◎◎ 網站 小檔案◎◎
網站名稱:百度雲
網站介面:簡體中文
■ 網站性質:網路硬碟,雲端空間
是否收費:免費
是否註冊:需註冊
官方網站:http://yun.baidu.com/

 

Step 1.
要升級百度雲空間的方式很簡單,只要手機下載百度雲的APP,並且登錄就可以獲得 1TB 了!另外支付 1 元人民幣就可以再獲得 1TB,不過台灣目前沒有支付的機制,請向淘寶網求救。
baidu 1

 

Step 2.
由於這個空間是中文介紹,就不怎麼介紹上傳、註冊等。如果要分享檔案,只要在檔案上按下【分享】。
baidu 2

 

Step 3.
接著,按下【創建公開鍵接】!
baidu 3

 

Step 4.
在獲得公開鍵結之後,複製連結後,就可以將檔案分享給朋友囉!
baidu 4

 

Step 5.
如果要取消分享,只要按下【我的分享】,來取消分享的檔案就可以啦!
baidu 5

 

總結:據海芋的測試,百度的上傳、下載速度都還不賴,至於大家關注的雲端空間會不會倒閉這個問題,我只能說百度應該夠大,倒閉的機會應該不大。但是檔案安全的部份呢?海芋還是得重申,不安全的檔案請不要上傳。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