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CacheView 3.09 中文免安裝版 ~ 下載 YouTube、Facebook影片小幫手

當我們上網觀看影片時,瀏覽器會順便將影片存於快取(Cache)中,這樣做有什麼好處呢?當我們重覆觀看網頁時,就可以節省大多數的下載時間。而大型影音網站,當然也會充份利用此一技術,來節省影音播放的大量頻寬,而 VideoCacheView 這套軟體,就是將影片從cache中挖出來儲存的幫手。

videocacheview

VideoCacheView 下載

◎◎軟體小檔案◎◎
■ 軟體名稱:VideoCacheView
■ 軟體介面:中文
■ 軟體版本:3.09
■ 軟體性質:免費
■ 支援系統:Windows
■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 官方網站:https://www.nirsoft.net/utils/video_cache_view.html

VideoCacheView 使用教學

Step1.
首先,先下載此一檔案,並執行下載的檔案,以進行解壓縮的動作。而如果你的作業系統是64位元,請進入「videocacheview-x64」的資料夾執行「VideoCacheView.exe」,如果是32位元的作業系統,請請進入「videocacheview-x64」的資料夾執行「VideoCacheView.exe」。 (如何判斷電腦是不是64位元的教學「請點我」)

videocacheview 1

Step 2.
底下是他的執行畫面,咦,奇怪,怎麼沒有抓到我們的影片呢?原來要到【選項】→【設定】中進行設定。

videocacheview 2

Step 3.
接下來,請勾選「Internet Explorer 10 快取」。

videocacheview 3

Step 4.
接下來,再回到主畫面,按下【重新整理】,果然看到影片了,如果要儲存影片,請在要下載的影片上,按下【滑鼠右鍵】→【將選取的檔案複製到】。

videocacheview 4

Step 5.
之後,就會將影片存到「Video Files」資料夾中了。

videocacheview 5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2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DODO
9 years ago

哇!!!這好方便喔!!

ease
ease
6 years ago

可是下載的影片常常播到一半就停進, 而且無法跳播, 請教可以怎麼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