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教學) µTorrent 3.4.9.43388 繁體中文免安裝可攜版 ~ 省資源的 BT 軟體

 

二、加入種子並進行檔案下載

 

Step 1.
選擇功能表上的【檔案】→【開啟Torrent檔案】,並選擇種子所在之處,接著,選擇儲存的位置,與要下載的檔案。

utorrent 15

 

Step 2.
在「標籤」處,則是可以輸入此軟體標籤,以方便將來搜尋或下載完成的整理,如 「Linux」。若只是要單純地加入至佇列,而不馬上下載,請不要勾選「啟用Torrent」。

utorrent 16

Step 3.
按下〔確定〕就可以開始下載囉!而在左側的導航處,則是可以看到「Linux」的標籤。
utorrent 17

 

Step 4.
若要強迫佇列中的檔案開始下載,則只需要選取要強迫下載的檔案,並按下〔滑鼠右鍵〕→〔強迫開始〕即可。
utorrent 18

Step 5.
在加入種子之後,μTorrent 預設會替你複製一個種子到一個隱藏的資料夾,而如果要完全刪除種子,必須按下【滑鼠右鍵】→【移除並】來刪除種子或刪除已下載的資料。

utorrent 24

頁次: 1 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5 Comments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DODO
DODO
9 years ago

或許我該換這個用用看!!

劉冠毅
8 years ago

這能開遊戲嗎?

Yu-Hao Lin
8 years ago

這是甚麼詭異的問題…..

Kian Lau
7 years ago

請問重新開機後如果開utorrent ? 因為有影片還沒有下載完成, 但應在電腦那裡找回utorrent ? 因電腦桌面上沒有utorrent的icon

李和峻
7 years ago

語系有”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