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URBN Culture ~ 鄰近捷運六張犁、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的蔬食美食 (北市大安)

URBN Culture 簡單介紹:

URBN Culture 是位在捷運六張犁附近的蔬食美食,位在基隆路上,賣著早午餐、漢堡、三明治、義大利麵…等,種類可說是相當多,裡面的空間位置也相當大,顏色也相當醒目喔!而這間海芋去吃過後,覺得還不錯,也許是位在鬧區,就是價位稍高了點,但也不失為一個聚餐的選擇。

urbn 720

 

URBN Culture 店家外觀,上面寫著252是有意義的,就是位在基隆路二段的252號呀!

urbn 31

 

URBN Culture 超亮眼的外牆,不注意到都很難呀!

urbn 30

 

URBN Culture 菜單:

點菜了點菜了,URBN Culture 的菜單好多菜色可以選呀,有部份菜色有蔥蒜,不吃的朋友務必提醒店員去蔥蒜!

urbn 4

urbn 5

urbn 6

urbn 7

urbn 8

urbn 10

 

重點來了,URBN Culture 食記:

當天點的菜色,辣茄子櫛瓜義大利麵,麵包普通,但辣茄子和櫛瓜還蠻到味的,喜歡吃辣的朋友這道應該會很愛。

urbn 14

 

粉紅蘑菇,這道是朋友點的,但看他的表情吃起來應該還蠻滿意的。

urbn 15

 

接下來就是要點漢堡了啊,因為海芋和朋友都不吃蔥蒜,所以能點的漢堡有限,個人比較愛泡菜漢堡就是啦!而他的素排應該是自己做的,個人覺得素排不錯吃。

urbn 16

urbn 17

 

起司三明治,我覺得他們的三明治都好讚,煎的好脆,配上濃郁的起司,胖胖胖呀!

urbn 18

 

不得不大推的泡菜三明治,個人當天最愛的就是這個了!

urbn 23

 

當天被我認為大雷的大碗公…

urbn 24

 

大碗公真的很不對我的口味…

urbn 25

 

URBN Culture 吃後感總結:

整體來說,當天點了這麼多,除了粉紅蘑菇沒吃到外,其它有吃到的對我來說,就只有大碗公是雷,其它個人都覺得不錯,供參考啦!而在文章開頭有說到這間單價較高,不過這間可以刷信用卡、街口支付,或許你可以妥善利用這些支付工具,來累積紅利點數或現金回饋,或許也是另一個省錢的方式。

 

URBN Culture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252號
店家電話:02-23788322
營業時間:11:00~23:00 (日~四); 11:00~00:00 (六、日)
支付方式:信用卡、現金、行動支付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meTyWTMwfcR2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