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werMirror ~ 手機、電腦雙向同步APP,可遠端遙控手機,支援手機錄影、截圖,支援 Android、iPhone

在之前有介紹過一套手機、電腦雙向程式 Mobizen,而最近又找到另一套手機電腦雙向同步工具 ApowerMirror,這套工具支援跟Mobizen 一樣,支援遠端搖控手機、也支援手機錄影、截圖等,更重要的是支援 iPhone 和 Android 雙系統,只是這套軟體需要付費購買,當然也有免費試用,如果用過後覺得滿意,是可以花點小錢支持這軟體開發商。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ApowerMirror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版本:依系統而異
軟體性質:免費
支援系統:Windows / MAC OS / iOS / Android
官方網站:https://www.apowersoft.tw/phone-mirror

Step 1.
先從官方網站下載「ApowerMirror」後,再來就執行桌機的安裝程式吧!一開始請按下【下一步】來安裝。
ApowerMirror 1

Step 2.
接下來,出現「授權合約」,必須同意授權合約才能使用。
ApowerMirror 2

Step 3.
接下來選擇安裝路徑,依預設的就好了。
ApowerMirror 3

Step 4.
接下來選擇要不要在桌面建立捷徑等,這個請依個人需求設定。
ApowerMirror 4

Step 5.
接下來就會開始安裝囉,相信不久後就能安裝完成啦!
ApowerMirror 7

Step 6.
在第一次使用時,會告訴你註冊版本和正式版本的差異,你可以先試用後再決定是否購買。
ApowerMirror 8

Step 7.
使用 ApowerMirror 的方式很簡單,你可以透過 USB 連接到手機,或者是電腦和手機都連到同一個 Wifi。當使用 Wifi 時,就可以用 Apower Mirror  App 中的映射功能來映射手機畫面到電腦上。
ApowerMirror 9

Step 8.
當電腦連接到手機後,旁邊有一些工具,像是全螢幕操作、手機截圖、錄影等可以使用。
ApowerMirror 11

Step 9.
底下是兩個錄影,一個是電腦時,手機畫面會跟著同步,一個是手機操作時,電腦上的手機畫面也會同步顯示,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