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ndroid上玩經典撲克牌遊戲「心臟病 」

無論是男女老少,心臟病一定是大家都有玩過的經典遊戲,而在Android上,其實也有心臟病這個遊戲,只是玩法略為不同,當然遊戲一樣好玩,而且可以選擇雙人對戰還是與電腦對戰,這麼經典的遊戲怎麼可以放過呢?快來下載試玩吧!

 

snap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心臟病
軟體版本:依裝置而異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Androi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51&t=1839

 

Step 1.
請上「Google Play」搜尋「心臟病」,然後下載並安裝此遊戲。安裝完成後,按下〔New Game〕就可以開始遊戲,或者按下〔Settings〕來選擇牌色與速度!
SNAP 6

 

 

Step 2.
在「Settings」中,你可以在「Theme」選擇牌色,有三種可愛的牌色可以選擇,另外也可以調整速度等。
SNAP 2

 

Step 3.
如果你是按下開始遊戲,那麼可以選擇「單人對戰」還是「雙人對戰」。
SNAP 3

 

Step 4.
而以下為遊戲畫面,遊戲方法為「兩個牌色或數字一樣時,看誰先押下去」,而當數字歸零時,就表示輸了。
SNAP 7

SNAP 5

SNAP 4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