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靜聽 11.6.0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支援超多格式的音樂播放軟體 (下載&教學)

「千千靜聽」是一個免費的音樂播放程式,並支援了多種的音樂格式,而且是一般我們所熟悉的中文界面,如果你像海芋一樣,喜歡邊聽音樂邊唱歌,那麼你一定不可以錯過千千靜聽,他內建了歌詞秀,並且有簡繁轉換。除此之外,千千靜聽也內建了許多的混音器,及支援許多的音樂標籤,及尋找歌曲的資訊等相關功能,更是你不容錯過的好幫手。還有,軟體內也內建多套面版可以替換,讓你的播放器每天都穿著不同的新衣服。 (此軟體已被百度搜購,不再建議使用,建議改用 foobar2000 等其它音樂播放軟體)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千千靜聽
軟體版本:11.6.0
軟體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Windows
■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官方網站:http://www.ttplayer.com/

 

增加歌曲與播放清單、將歌曲加入媒體櫃中

Step 1.
若要新增播放清單,只要按下功能表上的【列表】→【新建列表】,並輸入新的播放清單名稱。接著,再按下功能表上的【增加】,並選擇要增加資料夾或是單一檔案即可。
ttplayer-04

 

Step 2.
您亦可以將歌曲加入至媒體櫃中,讓千千靜聽依歌曲TAG中的值和路徑,來幫您做分類。只要在千千靜聽播放器上,按下滑鼠右鍵→【千千選項】→【媒體庫】,並勾選「啟用媒體庫」,並勾選「監視資料夾以更新媒體庫或預設播放列表」,並加入要監視的資料夾後,再按下【全部儲存】儲存設定。
ttplayer-05

 

 

Step 3.
接著,再按下【關閉】鈕,並再列表處選擇【媒體庫模式】即可。
ttplayer-04 (1)
 

 

 

頁次: 1 2 3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