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anthony ~ 一鍵偵測你是否忘了登出社群網站

我們在使用社群網站時,常常一不小心忘了登出,或者我們不知目前已經推了那幾個社群網站。於是就有人開發出偵測你目前是否登入了社群網站的網頁,就叫做 tomanthony ,而這個網頁目前僅支援 FacebookTwitter 和Google+。

 

◎◎網站小檔案◎◎
網站名稱:tomanthony
網站介面:英文
網站性質:免費
是否註冊:
網站網址:http://www.tomanthony.co.uk/tools/detect-social-network-logins/

 

 

使用起來很簡單,只要先連到這個「官方網站」,接下來你就可以看到你已經登入了那些社群網站了喔!
Detect%2520Wheater%2520you%2520logout%2520from%2520social%2520web%2520site

 

建議在使用社群網站後,別忘了登出,或者是使用Google Chrome的無痕視窗。這種無痕視窗能確保在你離開Chrome時能移除所有的瀏覽記錄。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