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AeroClock Portable 8.11 中文可攜版 ~ 在桌面上擺上大大的半透明時鐘

TheAeroClock Portable 是一套半透明的時鐘軟體,只要打開 TheAeroClock Portable,就會在桌面上產生一個透明的時鐘,而且有超多樣式的時鐘風格可以選擇,還可以調整時鐘位置,半透明度…等。另外 TheAeroClock Portable 支援繁體中文介面,所以操作起來應該相當熟悉唷!

TheAeroClock

TheAeroClock 下載

◎◎軟體小檔案◎◎
■ 軟體名稱:TheAeroClock Portable
■ 軟體版本:8.11
■ 軟體介面:中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支援系統:Windows
■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TheAeroClock 教學

Step 1.
首先,先去下載 TheAeroClock,下載後請解壓縮,接著,若是 32 位元的作業系統,執行資料夾內的「TheAeroClock_x86」,若是 64 位元的作業系統,請執行資料夾內的「TheAeroClock_x64」。

TheAeroClock_4


Step 2.
接著,就會在桌面上產生大大的時鐘啦。

TheAeroClock_3

Step 3.
底下是設定,有不同的風格的時鐘可以設定,也可以設定透明度、大小等!

TheAeroClock_2

Step 4.
如果要移動時間,請勾選「最上層顯示」,接著你就可以將滑鼠移到時鐘上面去移動時鐘的位置

TheAeroClock_1

時間軟體相關軟體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