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銀行新增「網路西聯匯款」,收 Google Adsense 不用跑銀行啦!

「大眾銀行」是台灣少數可以收西聯匯款的銀行,海芋上個月從「硬是要學」得到大眾銀行直接線上領西聯匯款的訊息,於是在這個月來試看看,也順便把領匯款的過程分享給大家。

 

首先,你要先去大眾銀行開啟網路銀行,再由其左側的「西聯匯款」→「西匯匯入服務」中來匯入 Google 發的廣告費。由於 Google 改由「Ireland」付款,所以「匯款來自國家」要填寫「Ireland」。而在「匯款人身份」則是選擇「公司」,在「公司名稱」則是填寫「Google Ireland, Ltd.」。
1

 

接著,會進入「確認頁面」的網頁,如果沒有錯的話,就麻煩按下【確認】,而錢錢馬上就會進你的戶頭啦!
2

整體來說,大眾銀行新增這個服務真的很貼心,而且可以選擇要存到台幣帳戶還是外幣帳戶,唯一可惜的是,大眾銀行網銀沒有讓分,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而在匯出的部份,因為海芋目前沒有匯出的需要,所以就沒有實測了,這點再麻煩有需要的朋友,再請自己試試囉!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