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溫州街彩椒廚房 ~ 靠台大、台電大樓的公館美食

彩椒廚房

 

「彩椒廚房」是位在捷運公館和捷運台電大樓附近巷弄的一家素食,裡面提供相當多種的異國料理,包含了焗飯、火鍋、飯、小菜,連台灣人愛吃的臭豆腐都有,而且價位相當便宜,也因此吸引了相當多學生前來捧場,而海芋今天和在那附近上班的朋友約在那裡用餐,就把食記寫成文章,供有需要的朋友做參考。

11

 

這是他們的菜單,在桌上就有,種類還蠻多的喔!

1

 

這是畫的菜單,這菜單是簡寫,正確的內容要參考桌上黃色的單子。

10

 

海芋點的「法式巧達濃湯」,用杯子裝很特別。
2

 

裡面的料超級多,而且奶香味很重,還不錯喝。
3

 

「韓式部隊鍋」,原本以為裡面只用了泡麵。

4

 

沒想到一攪拌才發現,裡面有很多起司啊。
5

 

泡麵的份量真的蠻多的,而且不會太爛,如果是以一個女生來說,吃了就飽了喔!
6

 

香辣泡菜石鍋拌飯,飯端上來真的是嗶嗶啵啵,而且這個真不愧泡菜的名稱,吃起來韓式泡菜味超濃,真的好吃啊!
7

 

「雲南椒麻石鍋拌飯」,原本吃起來以為很辣,但是吃起來卻沒有這麼辣,儘管辣度有點小失望,但麻香味真的很重,個人是還蠻愛配醬。
8

 

椒麻G,這個吃起來就普普通通,個人不推這個。
9

 

 

總結:這一家的東西 CP 值真的很高,而且很靠近捷運站和台灣大學,對於台大的學生來說,吃素又有了一個選擇了。

 

彩椒廚房
台灣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5弄1號
電話:02-23683677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地圖資訊:https://goo.gl/maps/qjioU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