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Wali 智慧錢包》將手機變成悠遊卡、一卡通、會員卡,另可行動支付

手機錢包在電信商的加入後更顯得精彩,而身為台灣數一數二大的電信商「台灣大哥大」當然也能錯過這個戰局,除了推出手機電子票證,讓手機可以變成悠遊卡、一卡通外,也結合了條碼支付,讓你在特定店家可以掃條碼來付款,真的是愈來愈方便啦!

 

Wali智慧錢包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Wali 智慧錢包
軟體版本:Android 2.4.431 / iOS 2.3.031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Android / iPhone
■ 軟體下載:http://bit.ly/2Y6tEqP
官方網站:https://www.wali.tw/index

 

Step 1.
「Wali 智慧錢包」因為有手機支付的功能,所以並沒有 iOS/Android 平台的限制,不過如果你要使用「Wali 智慧錢包」來當電子票證(一卡通、悠遊卡)的話,那麼你要有 NFC 的 Android 手機,而且你要去「台灣大哥大」更換 NFC-Sim 卡,之後再到【Google Play】下載【Wali 智慧錢包】後,並且打開【Wali 智慧錢包】App,接著下載悠遊卡和一卡通。而如果你是 iPhone 的用戶,基本上【Wali 智慧錢包】App 對你來說大概就只有行動支付、會員卡的功能而已。
Wali智慧錢包-1

 

Step 2.
而你可以針對個別卡片,設定「加值提醒」。
Wali智慧錢包-2

 

Step 3.
只要是有交易,都會有交易記錄寫入卡片中,可以隨時看,但只會顯示近幾筆交易而已。
Wali智慧錢包-3

 

Step 4.
也可以在信用卡處新增信用卡,不過在某次改版後,只支援「台北富邦」的信用卡,並在支援「Wali 智慧錢包」的店家出示條碼給店家掃描付款。
Wali智慧錢包-4

 

整體來說,「Wali 智慧錢包」有點像是「Hami Wallet」,只是是不同的電信商所推出的,用法大同小異,多了個手機支付的功能,如果你是台灣大哥大的用戶,可以考慮去換個 NFC-Sim 卡來用,畢竟忘了帶錢包時,手機電子票證拿出來逼就不怕下不了公車、進不了捷運啦!而各位所關心的自動加值的問題,目前還沒開放「自動加值」唷!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