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Hami Wallet》將手機變成悠遊卡、一卡通、iCash 2.0,另可線上繳水電費

現在手機可以做的事情真多,可以打開手機用行動支付、但如果手機沒電了呢?在台灣,當然還是傳統的悠遊卡、一卡通、iCash 最好用啦!如果你是中華電信的用戶,可以去申請 NFC-Sim 卡,接下來打開 Hami Wallet,就可以下載悠遊卡、一卡通、iCash 到你的手機中,這樣你的手機就變成這三大電子票證啦!因為 NFC 只需要少數的電量,所以只要不要在沒電太久的情況下,都還是可以用下載完成的電子票證來進行支付交易的動作!

 

hami_wallet

 

◎◎軟體小檔案◎◎
軟體名稱:Hami Wallet
軟體版本: 20171219
軟體介面: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支援系統:Android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52&t=2240
官方網站:https://www.emome.net/channel?chid=900

 

Step 1.
要使用「Hami Wallet」來下載電子票證前,首先你的手機必須要有 NFC,而且你要去中華電信更換 NFC-Sim 卡,之後再到【Google Play】 下載【Hami Wallet】後,並且打開【Hami Wallet】App,接著輸入你的手機門號。
hami_wallet_1

 

Step 2.
註冊完成後,可以按下【+】來新增卡片。
hami_wallet_2

 

Step 3.
中華電信臨櫃預設會幫你先申請好 iCash 2.0,只要輸入身份認證就可以下載; 而一卡通也是臨櫃會幫你申請完畢的,他會發一個下載的 eMail 到你的電子郵件信箱,記得那封信要留著,如果你以後換手機,要重新下載一卡通時會用到。
hami_wallet_3

 

Step 4.
而悠遊卡則是要自己輸入姓名來下載,另外也可以用拖曳的方式來設定預設的卡片,會以預設的卡片來支付。
hami_wallet_4

 

Step 5.
用法很簡單,只要將手機當成悠遊卡、一卡通,或者是 iCash 2.0,然後靠近讀卡機逼一下,就支付完成了,過程中完成不用解鎖螢幕,也不用指紋辨識。在 Hami Wallet App 也會有交易的記錄。
hami_wallet_5

 

 

Step 6.
另外也有歡樂點可以換東西,壽星還可以有歡樂點可以領。
hami_wallet_6""

 

Step 7.
線上繳水電、瓦斯、電信費,或者繳學費等,都可以在 Hami Wallet App 中達成唷!
hami_wallet_7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1 Comment
Oldest
New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trackback

[…] 整體來說,「Wali 智慧錢包」有點像是「Hami Wallet」,只是是不同的電信商所推出的,用法大同小異,多了個手機支付的功能,如果你是台灣大哥大的用戶,可以考慮去換個 NFC-Sim 卡來用,畢竟忘了帶錢包時,手機電子票證拿出來逼就不怕下不了公車、進不了捷運啦!而各位所關心的自動加值的問題,目前還沒開放「自動加值」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