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教學] System Spec 3.06 英文可攜免安裝版 ~ 檢視、列印系統軟、硬體資訊一次搞定

System Spec 是一個檢視系統軟體、硬體資訊的小工具,而這個軟體可以檢視的內容相當的多,包括了作業系統的版本、所有的硬體資訊、硬碟、CPU的使用率和溫度,還可以藉由此軟體內的選單來快速呼叫控制台及系統中的一些常用的應用程式,而且可以針對個別的項目進行列印的工作,算是此軟體跟其它系統偵訊軟體比較不同的地方。

 

◎◎ 軟體 小檔案◎◎
軟體名稱:System Spec
軟體介面:英文
軟體版本:3.06
軟體性質:Freeware
支援系統:Windows
軟體下載:http://forum.jeasy.info/viewtopic.php?f=19&t=93
SHA1驗證碼:f99522f7b43dbffd298caa9b459de116f3627abb
軟體網址:http://www.alexnolan.net/

 

Step 1.
首先,先去下載此一軟體,下載後執行自解壓縮檔即可解壓縮。接著,執行資料夾內的「SysSpec.exe」即可看到系統資訊。
System Spec-1


Step 2.
而你如果按下CPU圖示的話,則是可以看到CPU的相關資訊,包含CPU的時脈等都一清二楚。
System Spec-2

 

Step 3.
如果按下硬碟圖示的話,則是可以看到硬碟的相關資訊。
System Spec-3

 

Step 4.
而如果按下新增移除程式的圖示,則是可以看到目前系統已經安裝的程式,而有些程式資訊中會附有該軟體的網站資訊,則是可以按下【WebSite】前往該網站。
System Spec-4

 

Step 5.
至於其它的軟、硬體資訊,則是可以按下【View】來查看。
System Spec-8

 

Step 6.
而按下【Control Panel】選單,則是可以快速開啟控制台內的程式。
System Spec-5

 

Step 7.
而按下【Programs】選單,則是可以快速開啟系統的應用程式,如L。
System Spec-6

 

Step 8.
如果要列印硬體資訊,只要按下功能表上的【File】→【Print hardware Spec】即可。
System Spec-7

Subscribe
Notify of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